上門接種疫苗服務 | 緻仁醫療
立即預約

在緻仁,我們比你更在乎!

Professional

專業

醫生或護士提供專業服務

Safety & Hygiene

安全,衛生

足不出門,將被感染機會減至最低

Convenience

方便, 省時

舟車勞頓,排隊等候全免

Caring

關懷

安在家中,可減少小孩因打針帶來的焦慮

Syringe

預約及查詢:

+852 2468 2248

+852 9298 1308

每個客戶背後都有故事

在這疫症非常時期,很多家長都很擔心帶子女外出,更何況是去醫院或診所。這次真是非常感謝緻仁醫療的醫護團隊到訪我家為女兒Abigail接種疫苗。他們專業及細心,值得讚賞!

陳柏宇 – 歌手,詞曲作者及演員
符曉薇 - 藝人 @leannefu_1027

在疫症期間,好開心找到能夠提供上門接種疫苗的緻仁醫療中心,讓我們不用冒險帶兩個小朋友出街。醫生和護士的服務專業細心,一到步就立即做齊消毒清潔的程序,然後再為小朋友打針,確保過程安全衛生我對這次上門接種疫苗的體驗好滿意!

Bithia Lam – 化妝師,視頻創作者,家庭主婦

在疫症期間,我實在非常擔心要帶我的1歲半女兒出去接種疫苗。 很幸運地找到緻仁醫療中心提供的“上門接種疫苗”服務。 整個過程絕對方便,打針後我的寶寶只哭得一兩聲便停了,值得一讚!

Suenn Wong – 網上零售企業家

細女Chloe出世不久,疫情便在香港爆發。正當我在煩惱怎樣幫Chloe作出最好的防疫保護到診所接種疫苗時,便得知幫我們一家接種疫苗的緻仁醫療中心有提供上門服務,我二話不說便選用這服務! 他們是一間專業的疫苗接種中心,環境舒適,更重要的服務非常專業。

Jade Lam – 博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