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门接种疫苗服务 | 緻仁医疗
立即预约

在緻仁,我们比你更在乎!

Professional

专业

医生或护士提供专业服务

Safety & Hygiene

安全,卫生

足不出门,将被感染机会减至最低

Convenience

方便, 省时

舟车劳顿,排队等候全免

Caring

关怀

安在家中,可减少小孩因打针带来的焦虑

Syringe

预约及查询:

+852 2468 2248

+852 9298 1308

每个客户背后都有故事

在这疫症非常时期,很多家长都很担心带子女外出,更何况是去医院或诊所。这次真是非常感谢緻仁医疗的医护团队到访我家为女儿Abigail接种疫苗。他们专业及细心,值得赞赏!

陈柏宇 – 歌手,词曲作者及演员
符晓薇 - 艺人 @leannefu_1027

在疫症期间,好开心找到能够提供上门接种疫苗的致仁医疗中心,让我们不用冒险带两个小朋友出街。医生和护士的服务专业细心,一到步就立即做齐消毒清洁的程序,然后再为小朋友打针,确保过程安全卫生我对这次上门接种疫苗的体验好满意!

Bithia Lam – 化妆师,视频创作者,家庭主妇

在疫症期间,我实在非常担心要带我的1岁半女儿出去接种疫苗。很幸运地找到致仁医疗中心提供的“上门接种疫苗”服务。整个过程绝对方便,打针后我的宝宝只哭得一两声便停了,值得一赞!

Suenn Wong – 网上零售企业家

细女Chloe出世不久,疫情便在香港爆发。正当我在烦恼怎样帮Chloe作出最好的防疫保护到诊所接种疫苗时,便得知帮我们一家接种疫苗的致仁医疗中心有提供上门服务,我二话不说便选用这服务! 他们是一间专业的疫苗接种中心,环境舒适,更重要的服务非常专业。

Jade Lam – 博主